宝马1211娱乐网站

您好!欢迎访问郑州宝马1211娱乐网站官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关于我们
宝马1211娱乐网站

宝马1211娱乐网站始建于1996年,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CBD中央商务区。是专门从事农药原材料、制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目前已取得高新技术企业、河南省专精特新企业、河南省科技型企业、河南省绿色植物生长调节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植物逆境增产调节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资质。是中国农药发展与应用协会理事单位、河南省农药工业协会理事单位、河南环保联合会会员单位。拥有10项国家发明专利、4项河南省科学技术成果奖、4项绿色生产资料认证、参与4项行业标准制定等重要成果。取得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企业员工500余人,并拥有多名高分子化工、分析化学、农学、植保、农药等学科高级工程师和专业技术人才。

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是国内植物生长调节剂类农药原材料和制剂的主要生产商。宝马1211娱乐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专注于中高端水溶性肥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拥有农药经营许可、拥有自营进出口权、实力雄厚,技术领先,产品销售辐射全国,产品远销欧洲、东南亚、非洲、美洲、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孟州宝马1211娱乐网站制品有限公司专注于新型生物农药原材料、制剂的研发、生产与推广。生产基地位于焦作孟州市产业集聚区“河南豫农生物科技产业园”内,占地100亩,投资2.86亿,目前已拥有完善的生物农药赤霉酸原药及其它种类植物生长调节剂制剂生产线,成熟的研发队伍和充满活力的管理销售团队,实现了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链布局。

公司原材料核心产品 “赤霉酸,芸苔素内脂,胺鲜酯,复消酚钠,萘乙酸,吲哚丁酸钾,三十烷醇”等;非农药成分核心产品:改性胺鲜酯、双胺酯、根力补、肥倍力、萘氧乙酸钠、赛复钠等;制剂类产品“多效唑、甲哌鎓、4%赤霉酸、1.8%复消酚钠、24-表芸苔素、28-表高芸苔素”,“亮灿氨基酸水溶肥系列、磷酸二氢钾、卑诗壮高含量水溶肥”,玉米、小麦、花生作物增产系列,S-诱抗素增产着色系列等;园林养护产品“防杨柳飞絮系列”,“林大夫养护系列”等,一致获得业界好评和认可。

我们将继续秉承“服务农业,回报社会”的企业发展宗旨,坚持以“专业铸造品质,诚信打造品牌”的发展理念,始终相信“品质、诚信、服务”一个都不能少的原则;根植中原,诚信天下。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商和农民朋友,提供良好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

宝马1211娱乐网站风貌

宝马1211娱乐网站(中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平台公司营业执照信息公示

技术支持:     流量统计: